阿楠

这个人心很大,可以随意催更(倒不如说有人催更反而会给这个人动力,真是奇怪)

【Leo中心】浪子归巢5

  Leonardo在八岁那年失踪了。

  *12龟

  *想写一个更加杀伐果断的独狼Leo

  *会有03角色在12世界观的私设

  *笔力不足,ooc致歉

  

  

————

  

  “……好的,以上就是我们的计划,有什么疑问吗?”

  

  “有!”Mikey高高举起手,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能再说一遍嘛?我有点走神了。”

  

  “……”Donnie扶额叹气,“行吧,我再说一遍。”

  

  他在白板上画了一个轮船的简笔画,“据我调查,Leo失踪的港口通道在那个时间段有四十五艘轮船离港,排除掉国内航线,分别前往日内瓦、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墨西哥等十四个国家。”

  他又画了一个盘腿坐着的乌龟,“Mikey,你能脱离Splinter的引导进入星界,因此当我们前往对应的国家后,需要你来感应Leo是否在那里。”

  在经过两天的尝试,Raph和Donnie连进入冥想状态都很困难,更别说进入星界。只有Mikey,在尝试了不到五次后就已经初具雏形。

  据他所说,这个“很简单,只要脑子里面一直想着Leo就可以了”,之后便一直在两位兄长面前炫耀自己“是个天才”。

  

  “噢耶!我是计划的中心!”Mikey欢呼。

  

  “啊对对,你是中心,认真听!”Donnie敷衍应和,不给他又一次炫耀自己的时间,在白板上写下了「PLAN」四个字母,“由于现有的交通工具周期太长,也不欢迎我们这些,嗯,不像人的家伙。因此,第一步,我们找到克朗的基地,借走一个传送门。”

  他们在上次突袭克朗基地时目睹了克朗通过传送门穿梭的一幕,虽然还不清楚具体的传送机理,但Donnie相信给他几天时间,他一定能整明白。

  “第二步,我们通过Mikey牌寻人机来找到Leo的所在地。”

  

  Raph摩拳擦掌,“最后,我们狠揍一顿该死的囚禁了Leo的坏家伙们。”

  

  “哦哦哦!然后就能Leo回来了!一家人团聚!”

  

  三只乌龟之前对Leo的现状进行了模拟,他们一直认为如果长兄处于行动自由的状况,肯定会回来找他们。所以,一定是有什么情况限制了他。

  他们提出了“邪恶科学家和变异生物实验”、“受重伤”、“食物太好吃不想回来”等情景,将第一项列为了最有可能的选项。

  

  “所以,这里就是你找到的克朗据点?”Raph指着电脑屏幕地图上的红点。

  

  “是的,而且这个才刚刚起步,守卫人员也不多,适合我们拿了就跑。”Donnie在电脑上摁了几下,弹出一个视频窗口。窗口里浮现出三只乌龟聚在电脑前的画面,并在持续拉近距离,“这是我设计的探查机器人,我们可以先用他探探路。”

  Raph扭过头,一个小巧的乌龟形机器人正在地上以一种不符合乌龟的速度快速前进。

  

  “真不知道是谁,居然把TH896型机器人直接丢进了下水道!要不是我捡到了,里面的芯片全都浪费了!”Donnie把小乌龟捡起来,语气里欣喜夹杂着咬牙切齿,“小T明明还是个玩好无损的好机器,不过是动力源有些许损坏了,修一修还能用的!真是过分!要是再在水里泡几天就真的报废了!”

  “不过还好让我及时捡到了……我正好需要它,前几天还在发愁……真是要什么来什么。”

  

  “嘿!我也是!”Mikey跑进房间,拿出一本漫画书,“这是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的典藏本!我本来都打算放弃了,结果……哇哦!”

  漫画书的塑封都没拆,一看就是崭新的。

  

  “这还真是幸运,难不成还有田螺姑娘不成?”Raph艳羡地看着两龟的收获,“如果真有的话,希望能捡到一个新的引擎。”摩托上的引擎上次不小心撞坏了。

  

  “引擎?”Donnie把注意力从乌龟机器人上拉出来,“你早说嘛,我前两天找到小机器人的地方还有不少其他东西,里面好像就有个引擎。”

  他一边调试设备,一边说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好的,你要是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Donnie,可以不用说了。”Mikey戳了戳Donnie的胳膊,“那家伙在听到你说「有个引擎」的时候就已经屁颠屁颠跑出去了。”

  

  ——

  

  红色马尾的少女身穿黑色运动服,蹲在下水道的角落,在离她不到五米的地方就有一个拿着激光枪的克朗人。

  她深吸一口气,低声自语,“冷静,April,再梳理一遍任务内容。”

  “溜进基地,把Leo给的感应器安装在至少六个角落,然后安全脱离。”

  “不参战,不要被看到,不发出声音……嗯,很简单!对吧?”

  

  据Leo和一个科学家所说,他们正在研究「逆转变异源」,而这需要大量变异源作为研究支撑。本来变异源的量是足够的,但是最近的实验遇到了些阻碍,于是获取更多的变异源就提上了日程。

  Leo本想亲自出马,但另一边的克朗基地似乎有了大动作,他必须要搞清楚他们接下来的计划。因此任务的重担就到了April身上。

  ——好吧,Leo是打算延后这个任务的,是April“不小心”听到了他们的话,主动请缨前来进行单人任务的。另一个盟友也因为急需变异源完成他实验的下一步,和她一起帮忙才勉强说服了Leo。

  

  所以这一次一定要完美完成任务!让Leo看到自己的能力!

  

  不得不说,Leo的训练很有效,而April也是个学习忍术的好苗子。基地的人不多,大多数设备都还处于待安装阶段。配合她算得上犯规的超能力,轻轻松松地就将感应器装在了四个方位。

  按照科学家所说,这个区域是克朗计划用作「蠕虫牧场」的。而这个「蠕虫」指的就是变异源的源头母体。感应器可以感应到蠕虫被传送到这个区域,并向实验室传递信号,再加上他们早就准备好的捕捉工具,就可以收获一条可以源源不断提供变异源的蠕虫。

  

  “好了,这是第五个,就差最后一个了。”April灵活地落在一个大型设备的后面,躲开巡逻的克朗士兵,“满分!”

  她用钩索攀上大型设备的顶端。这里是克朗巡查的视角盲区,通过这个方式,她可以安全地抵达目的位置。

  少女轻盈地跃过设备间的空间,在克朗的头顶跳跃。然而就在她落在某个设备上时,原以为是固定的零件发生了松动,从顶部坠了下去。她险险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零件闪着紫光向下坠落……

  “啪”得落地声没有响起,一只绿色的手接住了它。

  

  “A、April?”紫色头带的乌龟大吃一惊,差点又把好不容易接住的零件掉回地上。他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就像上次一样,我有任务。”少女落在乌龟的身旁,“你呢?你怎么在这里?”

  看到这只乌龟,再联想到Leo和她说的故事,April脑海里有着两股声音。一边劝告,“告诉他真相,April,你忍心看兄弟相遇不相识吗”,一边警告,“别说,April!Leo不想让你这么做”。

  「停下,你还在执行任务,」她甩了甩脑袋,「这种事情之后再说。」

  

  “是这样……我、我们想从这里偷个传送门,派了个小机器人探查情况。”Donnie从包里掏出一个乌龟外形的机器,上面冒着黑烟,“不过它不小心过载了,所以我悄悄过来想把它收回。”

  

  这家伙也是一个人来的啊。

  “你们要传送门干什么?就打算突袭X纬度了吗?”

  

  “X纬度?”这对Donnie来说是个完全陌生的词汇。

  

  “就是克朗所在的纬度……”April看了看还有些距离的目的位置,此刻那里聚集了不少克朗,“不如这样,你帮我完成任务,我告诉你关于克朗的情报。”

  

  “成交。”

  

  ——

  

  “……所以,你们在面对克朗的时候没有受伤,反而是在下水道里摔到了脚?”Raph看着满脸淤泥的二人,一时语塞。

  

  “我、我只是对下水道不太熟悉!”April大声反驳,被淤泥遮住的脸微微发红。

  

  “还有你!你怎么可以瞒着我们一个人跑去克朗的基地?”

  “对啊对啊!我还以为这是Raph才会做的事情……嗷!你打我干嘛!”

  

  Donnie找了个毛巾给April,自己则随手在脸上抹了几下,“还不是因为你们两个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而且这一点都不危险,我只在基地的外围转了一下。”

  

  “咳咳,好了,Raphael,Donatello,这件事我们推后再谈。”人型的老鼠给巢穴唯一的人类客人沏上一杯茶,“April小姐,还希望你能对我们在这里居住的事情保密,毕竟我们的外表不太受人欢迎。”

  

  April连忙点头,“那是当然。”她面对这只老鼠大师时会忍不住紧张,就像是面对同学的家长一样——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确实如此。

  她粗略地把脸上的淤泥擦掉,在一鼠三龟各异的眼神中,把她所知道的克朗的情报和盘托出。

  “……我的能力也是,额,那个黑袍人告诉我的。他总结了所有被抓的人类的特点,只有我既不是科学家,也没有被抓去做实验,而且在逃出来后,克朗一直在搜寻我的下落。所以他抓了一只克朗,想办法得到了关于我的情报。”April喝了一口茶,发现这杯比Leo泡的好喝不少,便忍不住多尝了几口。

  “所以你们要传送门干什么呢?”

  

  三只乌龟相互看了一眼,又一致地将目光投向了他们的父亲。Splinter叹了一口气,站起身向道场走去,“你们可以告诉她,我先去整理思绪。”

  

  “好吧,是这样的。我们有一个哥哥,他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失踪了……”Donnie从架子上拿起一个相册。相册的封皮上写着「FAMILY」,里面装满了四只小乌龟和一只大老鼠的合照。

  他简要地把他的计划描述了一遍,“……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最快的办法了。”

  

  April没有说话,只是捧着相册仔细地看着上面的每一张笑脸。照片上的蓝色小乌龟笑得很开心,她从没见过Leo这样笑过。

  

  ——

  

  “那个……Donatello?”

  

  紫色头带的乌龟正在全神贯注地修复他的乌龟机器人,听到少女的嗓音,立刻把焊枪丟回了焊架上,“嘿!April!怎、怎么了?”

  

  女孩支支吾吾,“额,就是,我有件很重要的事,得和你说一下……”

  

  天才发明家的脑子开始飞速运转起来:在什么时候一个女孩会满脸羞红(其实没有),语气扭捏(其实也没有)地和一个男性说话?

  他瞬间联想到了Mikey在巢穴里放过的每一部恋爱电影的细节。

  

  红发女孩深呼吸,终于下定决心,“我想说的是……”

  

  “我可能认识你们的兄弟。”

  “我也是!!”

  

  两人听到对方的话同时愣在了原地,“啊?”

  

  

————

  以防有人没看懂,Donnie以为April想说“我喜欢你”,所以他说“我也是”()

  终于写到这一幕了,想写这里很久了x

  关于R的引擎,其实在他们夜巡的时候Raph提过,不过那时候Donnie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发明,没有听到。

  Leo的茶不好喝是因为他用的茶叶比较劣质,他也想过整点好茶,但又觉得没必要对自己太好,就放弃了。

  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22)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